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特殊的博士后面试——商学院采用网络远程安排首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招收面试

2020-05-13  Clicks:

博士生.png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研究生院及博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了保障我院博士后的培养质量和博士后工作的管理正常运行,2020年5月13日上午9:30,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博士后招收面试通过远程网络方式(腾讯会议APP)顺利进行。

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金仁淑教授、合作导师李晓教授及于淼教授参加了此次博士后面试。他们对4位博士后申请人的个人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科研成果等进行审查,并对申请人之后的合作研究计划的先进性、创新性、实用性等各方面进行评价及指导。

作为商学院数年来学科建设的重要成果,2019年10月,中国政法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正式获批。这也是我校第四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对于培养实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育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推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作用。而博士后则是高校培养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的主要来源,是补充优秀青年教师的“蓄水池”。

本次远程面试是疫情期间博士后招收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各位老师都非常重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图/商学院研工办

上一条:2020年商学院MBA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学院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顺利进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