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2020年商学院MBA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05-15  Clicks:

2020年5月15日,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MBA第一志愿考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顺利进行。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本次复试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

1.jpg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等领导视察商学院所有复试考场并慰问复试现场工作人员。

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欣和信息办主任孙园植莅临现场指导商学院复试工作,特别强调了复试相关纪律,指导工作人员处理突发特殊情况,保证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商学院副院长杨杰全程在场监督检查各项工作进展,及时解决出现的复试问题。

3.jpg

2.jpg

商学院此次招生复试工作得到了院领导及招生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复试前,刘纪鹏院长专门召开会议强调复试的纪律,他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面临复杂形势,参与复试工作的各位老师一定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流程,做到特殊时期工作标准、质量不降低,保证商学院硕士复试工作顺利有序的完成。

本次复试工作由商学院研工办和MBA教育中心招生部负责,商学院15位专任教师和职能部门10位行政老师参与到复试的各项环节。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本次MBA一志愿考生复试采取复试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集中到校、复试考生远程连线进入考场的方式进行,复试小组成员及考生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面对面地沟通。考生在独立的房间中进行复试,采取两台设备、两个机位的网络视频形式,其中一台主机位正面拍摄用于面试,另一台第二机位从后方监控考生环境,保证了复试过程的公开、公正。

4.jpg

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协作配合下,本次复试工作顺利有序结束。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文、图/商学院研工办

上一条:2020年商学院学术研究生、金融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特殊的博士后面试——商学院采用网络远程安排首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招收面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