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顺利进行

2020-05-11  Clicks:

2020年5月1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MBA、学术研究生、国际商务专硕、金融专硕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工作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顺利进行。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本次复试报到和资格审查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

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欣莅临现场指导商学院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商学院副院长杨杰全程在场监督检查各项工作进展。

本次复试报到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商学院研工办和MBA中心招生部负责,商学院的部分专任教师和其他职能部门的行政教师也主动参与到复试报到的各项环节。

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本次复试报到和资格审查工作经过考生复试设备环境检查、人脸识别,资格审查和分组抽签等环节。在学院各位老师们的紧密协作下,招生面试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并且对复试面试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复试面试秘书和信息技术人员全程参加复试报到各项环节,进行了工作培训和演练,为之后进行的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面试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商学院研工办

上一条:特殊的博士后面试——商学院采用网络远程安排首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招收面试
下一条:我院刘纪鹏教授、王霆教授申获2020年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