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4-22  Clicks:

4月22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师生交流会于昌平校区端升楼103成功举办。参与交流会的有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老师、工商管理系邵开愚老师、法商管理系华忆昕老师、2019级的段佳艺、郭洁、孙艺萌和刘余秀同学以及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在校本科生。本次会议由郭颖老师主持。主要议程包括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科及师资介绍、教师发言讨论、学生经验交流与分享。

会议的第一部分,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老师对2021年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科及导师进行了介绍。郭颖老师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历程。会议随后对工商管理专业不同系别的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

会议的第二部分,法商管理系华忆昕老师对法商管理的学科特点、师资力量及其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介绍。随后,工商管理系邵开愚老师对工商管理专业所具备的学术资源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多多和老师们沟通交流。

会议的第三部分,2019级的段佳艺、郭洁、孙艺萌和刘余秀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选导师、学习、科研、竞赛和社团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鼓励同学们多多地去尝试,不断地探索自己的边界。

会议最后,郭颖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会议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工商管理系:刘余秀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0周> 本科生必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8周> 本科生专选课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