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考研升学分享咨询会顺利召开

2021-06-03  Clicks:

2021年6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专业考研升学分享咨询会在昌平校区致公楼203教室顺利召开。参与分享会的有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老师、法商管理系副主任孟令星老师、财务会计系张美玲老师、企业管理系李璨老师、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老师、2018级会计学硕士生钱晨同学、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王明星同学以及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老师从“为什么读研?读什么研?在哪里读研?”三个问题出发,对我院工商管理系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我院工商管理系的师资情况、现有成果和硕士生的毕业生去向等相关数据,尽显我院工商管理系的优势。

随后,法商管理系副主任孟令星老师对我院的特色学科法商管理专业进行了介绍,通过法商管理的内涵的深入解读,展现法商管理专业的独特优势。

之后,财务会计系的张美玲老师对会计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以及硕士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作为从法大本科保研到会计专业的优秀研究生代表,2018级会计学硕士生钱晨同学分享了个人选择保研到本校的原因,并结合个人的经历和感悟对法大会计学专业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一些考证和实习的经验。

之后,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王明星同学对考研和读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与高考进行对比,使大家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一些考研和读研的心得感悟。

随后,贾娜琳捷辅导员结合近几年我校学生的毕业数据进一步提出了一些建议,使同学们从更加现实的角度重新思考考研升学。

最后,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需要就考研升学问题对老师们和学姐们进行了提问,得到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分享会中收获满满,不仅对考研和读研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而且对自己的人生选择有了重新的思考。

文、图/王明星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5周> 本科生专业选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5周> 本科生专业必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