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三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1  Clicks:

根据近日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申报三个专业全部获批通过,其中,经济学、国际商务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商学院贯彻“新文科”工作会议精神,以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强化突出特色,持续增强各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商学院坚持“以本为本,立德树人”,始终将本科专业建设放在学院建设的首要位置,致力于培养具备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对我院经济管理学科建设的肯定,展示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探索的突出成果,也是未来本科专业建设的抓手,将进一步完善教材、课程、培养方案等建设,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和创新,为中国政法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文/教学科研办:冯惠
2021年3月1日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8周> 本科生选修课《卓越经济学人才创业实务》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6周> 本科生选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