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力助推本科生培养——产业经济系教师与实践导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9-04-03  Clicks:

2019年4月1日下午,商学院产业经济系教师在昌平校区与学院实践导师北京合声聚力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娟总监和资深培训师罗曦老师进行了题为“产学研合力助推本科生培养——探讨经济学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座谈会。 

产业经济系张巍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产业经济系学科建设情况,感谢实践导师对本科生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做出的深入指导和帮助,并希望未来实践导师能在多个层面给予学生深度辅导,助推本科生全面提高职场竞争力。 

李娟总监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实践导师平台,希望下一步通过不同形式分步骤落实自己肩负的实践导师职责,全力助推学生职业素养提升。 

座谈会就实践导师和学术导师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与安排,未来将通过建立职业生涯工作坊、一对一职业生涯测评+报告解读等形式系统落实,使产学研形成合力,助推本科生培养。 

北京合声聚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WEETEAM),是一家专门从事团队管理训练与发展的管理咨询服务型公司,致力于通过咨询式的体验式培训、探险式培训、主题活动、管理内训、职业生涯规划等,为团队的建设和成长因体裁衣、量身定制有针对性和系统性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你好,未来”——商学院产业经济系成功举办本科生实践导师培训讲座系列第一讲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6周+17周> 本科生专业选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