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预通知

2018-11-27  Clicks:

我院开题报告会初步安排在于第10周到第13期间举行。现将开题报告会的准备事宜通知如下:

1、            开题报告会形式

开题报告会由各研究所组织各专业举行,由指导老师组成“开题报告评议小组”,对该小组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开题报告的准备情况,进行评议和指导。

2、            开题报告会的工作内容

1、            学生就本人论文开题的准备情况作陈述:包括选题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状况综述、拟创新之处、参考文献、研究方法、完成措施、写作进度、论文提纲等内容。

2、            开题评审小组老师对学生选题、开题报告提出评议、修改意见。

3、            开题报告会上未通过开题者,指导教师不予签字,不能进行毕业论文撰写阶段的工作。

3、            要求

1、开题报告会具体分组人员、时间、地点,由学院教学科研办提前一周通知各专业班。

2、请同学们事先拟好《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报告书》、《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表(教务处网站下载,注:不要用旧版,新版是开题选题分开的两份报告书),按开题组指导老师人数,人手一份准备,届时带到开题现场。

3第十四周以班为单位收交《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报告书》、《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须指导老师签字)。

4、            近期,望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四、如将毕业设计成绩或“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毕业设计(创业类)支持计划”(以下简称“计划”)项目的成绩,作为毕业论文最终成绩。放弃进行毕业论文开题,须提交相应说明并本人亲笔签字、创业学院签字、盖章,商学院院长签字。


  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安排一览(1).xls

商学院教科研办

20181116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3周> 本科生专业必修课《基础会计》和《运筹学》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2周> 本科生专业选修课《数理经济学》和《中级财务会计》(二)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