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撰写阶段工作安排

2018-02-27  Clicks:

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现将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撰写阶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阶段起止时间为:2017年秋季学期第16——2018年春季学期第2周(20171218201839日),论文初稿提交时间为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周五(201832日),论文定稿提交时间为2018年春季学期第2周周五(201839日)

 

时间

工作内容

工作要求

备注

2017-2018-2学期

第一周周五

2018.3.2

1、学生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初稿,

2教师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

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初稿进行指导,填写《毕业论文撰写控制表》相关内容

 

第二周周五

(2018.3.9

 

学生提交论文定稿。

毕业论文字数应不少于8000字,具体情况由指导教师根据专业特点和论文体裁掌握。

教师撰写论文评语,给出预评成绩

 

1、指导教师对定稿进行指导,并填写《毕业论文撰写控制表》相关内容

2、指导教师填写毕业论文评分表,出毕业论文预评成绩。

 

 

第三周 周三

2018314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定稿毕业论文。

 

学院教科研办将另发提交定稿论文及原创检查要求的通知。

 

2018319-330

教务处组织开展毕业论文原创性检查和过程控制表抽查工作

2018届学生全员参加教务处毕业论文原创性检查。

 

 

特别强调

1、北京高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工作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2、指导教师应与学生保持联络渠道畅通,及时解答学生疑难问题。学生应严格执行写作计划,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进展情况。

3、毕业论文字数应不少于8000字。

4、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发现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应及时要求改正。教师至少对学生初稿、定稿论文进行三次指导和批注,撰写论文评语并统一记录在《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上。

5、论文定稿后,学生提交论文。指导教师书写论文评语,并根据不同论文体裁(学术论文、案例分析、毕业设计、调查报告)的评分标准评定成绩(见附件4),毕业论文成绩采用等级制,分优、良、中、及格和不及格。

6、毕业论文的撰写应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学校将匿名进行原创性检查,发现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按《中国政法大学毕业论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并对学生及其指导教师提出批评。

 

 

商学院教研办

2017.12.15

 

上一条:商学院2014级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定稿通知
下一条:2018届毕业论文撰写过程表格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