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2017版)

2017-10-12  Clicks:

    本科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实施方案。本科教学根据本科培养方案组织实施;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以本科培养方案为基本依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遵循“德学兼修”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要求,适应国际国内高等教育规律及其发展趋势,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遵循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教三十条)的要求,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型、创新型人才,体现中国政法大学特色,学校对2016 年《本科培养方案》做了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形成2017 年《本科培养方案》。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培养方案(2017版,商学院各专业运行适用).pdf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各专业辅修培养方案
下一条:【四六级考试】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领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