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英才终选,榜样光芒——第十三届“商院英才”终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1-11-15  Clicks:

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十三届“商院英才”年度终选活动在逸夫楼2038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拓展策划部承办。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熊金武副教授、经济系副主任黄立君副教授、财务会计系姜汝川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王晓曦老师。同时,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力元老师以及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另外,我校众多师生也通过线上观看的方式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2021-11-12 17:50:41.221000

(图:与会评委及嘉宾)

“商院英才”活动旨在选拔出在学术、文体、社会实践及创业、精神风貌或综合表现突出的同学为商院年度人物,授予他们“商院英才”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以此作为整个商学院的榜样和领军人,增强院内积极进取,敢于争先,拼搏奋斗的良好氛围。

2021-11-12 16:39:00.284000

(图:老师与选手合影)

在评选正式开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本届“商院英才”活动的开场视频。接着,伴随着主持人对评选流程和规则的介绍,第十三届“商院英才”的年度终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历经近一个月的筛选,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通过初选、复选来到此次的终选舞台,他们分别是:兰思蒙、王佩钰、李庆贺、韩木斯、邓宗璞、卢昊男、冯炯、刘佳鑫、车明遇、曹乃璇。十位选手按照规则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和答辩,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出了商院模范学子们的高素养、高能力,也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7E3C2C2-DC39-4704-8792-8EDFA2CD17DF/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1-12 17:56:11.050000.png2021-11-12 17:56:11.050000

(图:参评选手)

十位选手均展示完毕后,嘉宾、评委老师上台与选手们合影留念,本次评选活动也接近尾声。随后评委老师退席评议,遴选出最终获得“商院英才”称号的五名选手。最终获奖结果将会在颁奖典礼上揭晓。

至此,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十三届“商院英才”年度终选活动圆满结束。这次评选不仅是对为商学院赢得荣誉、作出贡献的同学们的肯定与表彰,更是对其他商院人的激励与指引,相信商院学子们会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谱写商院的新的辉煌篇章而拼搏奋斗!

文、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薄熙康、郭宇航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王予萱

审核/商学院学工办:郑益群

上一条:2021新起点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职”面未来系列第十七讲——商学院公务员结构化面试一对一指导活动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