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一届二十任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2021-09-29  Clicks:

9月26日上午,商学院一届二十任学生组织全体大会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六阶梯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大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商学院事务部办公室承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王晓曦老师、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老师、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学生会主席蔡思睿、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牛子涵、何若愚。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商学院一届二十任主席主任团、部长层以及全体常态化志愿者。

上午8时30分,主持人宣布一届二十任商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第一项议程,由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学生会主席蔡思睿、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何若愚分别为一届十九任优秀部长颁奖。

IMG_8480IMG_8485

(图:优秀部长颁奖)

随后,进入大会第二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晓曦老师上台致词。首先,王晓曦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在学生组织中“传承”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在学生组织之中,除了应当注重关系的建立,也应当注重对常态化志愿者工作条理性、严谨性以及原则性的培养。其次,王晓曦老师阐述了如何平衡学习与部门工作间的关系,做到学习为主、两者兼顾,让部门工作经历成为大学生涯的锦上添花。最后,王晓曦老师对新任部长与新生表达了殷切关怀与深切嘱托,并对商学院学生组织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17

(图:王晓曦老师致词)

紧接着,大会进入聘书颁发环节。首先,卢君杭为一届二十任学委会主任韩木斯颁发聘书,蔡思睿为一届二十任学生会主席卢钰涵颁发聘书、牛子涵为一届二十任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李祉鑫颁发聘书。接着,韩木斯为一届二十任学委会主任团颁发聘书,卢钰涵为一届二十任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最后,一届二十任学委会主任团为一届二十任学委会部长颁发聘书,一届二十任学生会主席团为一届二十任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一届二十任长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为一届二十任长风新媒体工作室部长颁发聘书。 

IMG_8522IMG_8526

IMG_8528

IMG_8536IMG_8534

(图:主席主人团聘书颁发)

IMG_8576IMG_8586

(图:部长层聘书颁发)

随后,优秀部长代表、部长代表及常态化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优秀部长代表张喻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对学生组织工作的感悟以及对师弟师妹们的期许;部长代表王静怡讲述了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成长,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常态化志愿者代表王鑫莉将自己初入大学一个月间的成长做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22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28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34

(图:优秀部长、部长、常态化志愿者代表发言)

大会的最后,一届十九任及二十任学生组织主席主任团代表了分别做了分享发言。一届十九任学委会主任卢君杭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与个人感受,以及对商学院学生工作的看法;学生会主席蔡思睿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关心与祝愿,提醒新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一届二十任学委会主任韩木斯强调了学生组织的定位,鼓励大家积极克服工作困难;学生会主席卢钰涵展示了在百年变局下付出努力,收获意义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40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45

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52微信图片_20210927085305

(图:一届十九任、二十任主席主任发言)

至此,一届二十任商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集中展示了商学院学生会、学委会、长风新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的积极形象,体现了商学院学生组织无惧风浪、开拓创新的理念与信仰,为后续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8714

(图:全体大会合影)

文、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蒋雨萱、敦钰舒、王赛楠

图片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何翰良、汪晓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王予萱

审核/商学院学工办 郑益群

 

上一条:商院英才 群星熙曜——“商院英才”初选和复选环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部长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