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4:3力克对手,法大MBA足球队终结对手不败战绩

2018-06-11  Clicks:

69日晚8点,M超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中国政法大学MBA足球队对阵北京师范大学MBA足球队。这是继对战北大、清华之后的又一场硬仗,北京师范大学MBA足球队在前六轮比赛中一场未输,积分领先。

本次比赛,政法大学准备充分,到场球员14人,拉拉队员和球员家属也纷纷到场加油助威。雨后的奥林匹克足球训练场,场地稍微有些湿滑,空气凉爽宜人,非常适合比赛。

8点整,比赛开始。裁判哨声响起之后,双方立即展开对攻。开场不到五分钟,我方在对方门前完成一次巧妙配合,乔隆传球,李嘉骥接球射门、率先攻入得分,我方1:0领先。队员们的状态很好,积极拼抢,不断给对方制造威胁。上半场15分钟,李嘉骥和乔隆再次配合,乔隆门前垫射再进一球,我方2:0领先。梦幻般的开局,让我们的队员们越踢越有激情,心态放松,动作灵活,配合默契。上半场30分钟,场上队员发生冲突,对方球员恶意犯规,导致我方球员格外愤怒,与对方一队员发生肢体接触,裁判员向我方队员直接出示红牌。缺少一名场上队员的法大MBA足球队没有放弃进攻,上半场35分钟,王腾纬接乔隆后场直传、边路带球突破,门前劲射破门得分,3:0的比分优势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两队继续对攻。下半场10分钟,身披30号队服的严超边路带球突破,眼看对方球员防守密集,无法传中,严超带球连过数人,直奔球门,晃过守门员,球进了!下半场,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更加努力奔跑,体力消耗很大,大家都非常疲惫,严超场上抽筋被换下休息。下半场,北师大抓住门前定位球和角球机会,连进三球,4:3的比分让场内外的同学们非常揪心。下半场,裁判加时近10分钟,比赛在煎熬中度过。

最终,中国政法大学MBA足球队43战胜对手,终结对手的不败战绩,赢得一场十分难得的胜利!

(本次比赛到场队员:谢彬、王腾纬、乔隆、李嘉骥、韩飞、王永凯、吴鹏、刘明奇、严超、王培君、曹阳、张辉、齐广卿、赵春涛)

 

文、图/2017MBA 齐广卿

 

上一条:雁过留痕,一路霓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生2018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大家名师微课堂”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