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34期

2022-09-07  Clicks:

a606abf2e8b53c5f59f50f506f2a26a

欢迎意愿报考中国政法大学MBA的同学以及对法律、商业、金融、文化感兴趣的各界朋友,在惬意的午后时光,优雅轻松的氛围中,品味茶茗幽香,与招生主任面对面,聊聊招生政策,聊聊备考技巧,聊聊学习规划,聊聊职业规划,聊聊商业,聊聊金融,聊聊法律,聊聊文化,邂逅一个收获满满的午后!

基于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三大一级学科的支撑,中国政法大学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的法商融合创新优势MBA项目。在国家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开放的征程中,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的目标和任务是:借助学校一流法学形成的治理优势,培养具有自身特色的经济管理人才并形成学科和专业优势,这些特色包括但不限于业态分析、技术转化、产业配置、营商环境、比较经济、数字经济、违约管理、公司治理、法务会计、审计监督、商业风险、债务重组、经济安全;希望学生能通过对经济和商业的学习来加深对社会的理解,以此服务社会、效力国家,最终成为能通晓商科和法科的内在逻辑,视野覆盖经济和社会,实务横跨国内和国外的新时代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将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和商学院优秀师资,量化权义责任、提升行为预期、服务经济治理,根据法治市场经济时代总要求,培养聚焦于业态配置、风险管理的企业家、管理者。法大MBA是培养具有法商和金融智慧的新时代商业菁英的摇篮!

活动内容:

1、法商主题演讲

2、招生政策讲解

3、备考技巧讲解

4、职业规划答疑

5、自由茶叙交流


时间:2022年9月11日14:30-16:30

地点:法滳仁书苑(知春路2号院)

报名方式

20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学科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和“111计划”(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直属于国家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正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提出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的总要求。自建校以来,中国政法大学一直以推动中国法治昌明、政治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及生态文明为办学使命,先后开办法学、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文学、理学、史学、哲学、教育学等多个国内国际知名的优势学科专业。学校现有海淀区学院路和昌平区府学路两个校区,MBA项目授课地点在海淀区学院路校区。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依托1995年设立的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于2002年在整合我校经济、管理和法律师资及教学资源基础上正式组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CFA正式会员,目前拥有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并设有5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拥有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工商管理、金融、国际商务、审计),以及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工程4个一流本科专业,形成了完整的学科体系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培养特色分为五个专业研究(培养)方向:

1. 企业合规与公司治理方向(法商管理方向)

2. 资本金融与投融资管理方向(金融方向)

3. 管理创新与创业方向

4. 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方向

5. 财富战略与养老管理方向


商无法不稳,法无商不兴,法商结合,稳健向未来!

上一条:润商有法 行稳致远 2023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32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