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线上分享会】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季军学长学姐三赛段经历分享:如何打好案例精英赛

2021-05-14  Clicks:

关键词:组织力、比赛配合、获取一手数据、

        PPT 制作、后勤保障、市场调研。

 

论坛时间:514日(星期五)1830-20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573935728

 

论坛主题:MBA案例大赛学习收获与心得分享

 

主讲人:彭  泽,张文英,张  欧,滕嘉琳,

        姚亚芳,窦锦栋,马智多,杨   帆。

 

彭泽,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校友,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队长。任职于北京华夏基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帮助十余家知名企业实现管理变革和经营增长,长期担任某运动康复独角兽人工智能企业管理顾问

姚亚芳,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校友。中信城市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3家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张文英,中国政法大学2020MBA校友 ,泰通经纬(山东)智能科技副总经理,工作经验领域IT行业,擅长IT信息化解决方案。

 

张欧,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校友。任职于阿斯利康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商务部

 

窦锦栋,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校友。任职于中国雄安集团

 

滕嘉琳,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MBA校友,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副队长。施维雅制药集团(中国)市场部经理,多年市场营销实战经验

 

马智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校友。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战略投资主管。

 

杨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校友。平安集团-金融壹账通 产品经理 项目经理。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为备战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心拟定于526日(周三)举办中国政法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校园突围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案例精英赛是MBA在读期间最有影响力且广受好评的高校学生活动,整个培训及比赛期间,模拟真实商战学以致用,将极大的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了大家更深入的了解MBA管理案例精英赛,为参赛同学能够更好的发挥,中心拟定于本周五18:30-20:00召开校友分享会(线上),特邀请上一届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季军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进行比赛经验分享。

 

    主办单位: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

上一条:讲座预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法商学术论坛”第四讲《讲中国故事与案例研究》
下一条:讲座预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法商学术论坛”第三讲《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