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MBA实务管理能力测试的通知

2021-09-14  Clicks: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中国政法大学MBA!

为全面提高中国政法大学MBA生源质量,增进考生对我校MBA培养文化与理念的了解,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如下时间组织实务管理能力测试。

具体流程如下

1.准备个人简历及推荐信

准备个人简历及两名企业高管或行业专家推荐信(下载推荐信模板),获得两名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联名推荐的考生将有机会于入学后获得校友推荐奖学金。简历及推荐信请在规定截至时间内发送至邮箱cuplmbazs@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管理能力测评--申请面试时间--姓名”命名,例如“管理能力测评--6月26日线下--张三”。

2.参加实务管理能力测试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根据考生在线申请所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背景评估,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聘请实务专家进行综合评定,五名实务专家一致认定优秀的考生无需参加面试,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将评定结果发送考生。其余考生可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对考生的实务管理能力进行较为深入的测评考察。

2022年实务管理能力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申请截止时间

管理能力测评面试时间

线下面试地点

备注

第一批

613

线下:626日、27

线上:619日、20日;73日、4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

面试时间及地点会根据报名情况有所调整,请及时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 

第二批

718

线上:878日、1112

第三批

915

线上:91819

第四批

1013

线上:101617

 

 

注:

线上线下面试可根据考生时间灵活选择。线下和线下面试均采用考官与多位考生的群面方式,线上面试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需考生提前下载好相应程序。(疫情原因目前只能选择线上)

该测试是对考生当前实务管理能力的综合评价,也是考生对中国政法大学MBA培养文化与理念的深度沟通与了解,测试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生自愿参加,该测试不影响报名、初试与复试成绩,考生仍需照常参加复试。

联系我们:

MBA招生部:010-58908589,010-58908535(办公室)

       18800198980(微信)

中国政法大学MBA专家推荐书模板.doc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21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下一条:商学院2021年第五届夏令营选拔结果公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