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11-26  Clicks:

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线上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欣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6113904

会上,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郭颖老师以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侯冠宇从发挥博士生党员理论学习优势的角度谈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党务秘书徐庆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进行了培训,并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介绍了支部“一人一课讲四史”、“二十大报告进课堂”等党课进课堂的学习二十大经验和做法;国商会计教师党支部书记梁涵老师结合所学专业分享了对照十九大报告与二十大报告重点学、对比学的做法;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琼华老师通过比较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西方现代化道路的不同谈了学习心得。其他8名党员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李欣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精彩发言,并就继续推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四个方面。首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这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第二,主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找准结合点,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第三,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见成效;第四,进一步加强支部活动宣传报道,学院将在邀请宣讲团等方面提供保障和支持。

图、文/党务办公室

上一条:法大商谈队荣获“2022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全国赛”冠军
下一条: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下半年教职工线上健走系列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