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奋楫正当时 扬帆再起航——商学院2022级MBA导师和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09-27  Clicks:

9月21日17:30,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召开了2022级MBA导师和新生见面会。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商文江教授、部分导师代表及全体MBA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本次见面会由MBA教育中心教学部主任华忆昕老师主持。

首先,商文江院长代表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对MBA2022级221名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几年社会变化越来越快、变化越来越大,社会发展充满变化,以风险管控的角度思考社会问题,是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发展的机遇和窗口。因此希望各位同学紧抓这一机遇和窗口,学习法商知识为自身积累更多优势。同时,商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两年的MBA学习生活中,一方面保持和发扬疫情防控中养成的良好生活方式和习惯,另一方面珍惜韶华、刻苦学习,弥补以前本(专)科中学习的遗憾,完成更多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为今后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他希望在商学院和MBA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商学院和MBA项目做大、做优、做强,成为在国内和国际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品牌。

MBA导师自我介绍环节,各位导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地研究方向和所授课程,并对各位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殷切期盼。(以下为部分教师代表发言图片)

(图:夏宁老师发言)          (图:戴建华老师发言)

(图:巫云仙老师发言)       (图:张巍老师发言)

(图:杨丽花老师发言)         (图:高秋明老师发言)

在此之后,新生对选择导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华忆昕老师就选导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至此,商学院2022级MBA导师和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各位导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期待各位同学在未来两年中能够学有所成。

图、文/MBA教育中心教学部:李慧、华忆昕

上一条:我院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初心如故 与“商”同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成功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