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09  Clicks:

2022年1月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新综010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应到教代会代表46人,实到教代会代表41人,参加会议人数超过2/3,大会有效。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熊金武,院务助理巫云仙,教代会主席宏结,工会主席张毅来,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宏结主持。

首先,李欣宇书记对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刘志雄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熊金武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何欣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和学院财务情况进行总结,院务助理巫云仙教授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就MBA工作进行总结,与会教职工代表全体教职工书面审议了《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

c446911567bc9488604362873ff1aeb

图1:李欣宇书记、刘志雄副院长、熊金武副院长、何欣副书记、巫云仙教授、胡继晔教授作工作总结

宏结主席作《商学院2021年教代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她对过去一年商学院教代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特别是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商学院绩效年终奖公平发放议案的落实情况向全体代表和参会老师、教职工进行了汇报,此外,向参会的教职工传达了“2021年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鼓励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级工会征文工作,发挥商学院学科优势为教代会、工会制度建设作出贡献。

图2:教代会主席宏结做《商学院2021年教代会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教代会代表书面审议了《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何欣副书记作《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对商学院2021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图3:何欣副书记作《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

院工会主席张毅来作《商学院2021年度工会及财务工作报告》。张毅来指出院工会工作重点主要依据学校工会重点工作考核指标进行的,总体呈现出院领导参与度高、教职工参与度高、所得奖项数量多的特点。此外,张毅来主席还进行了工会财务工作的报告。张毅来指出,今后,工会将继续认真做好政策及活动的宣传及执行,多组织对教职工身心有益的各项活动。

图4:工会主席张毅来作《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刘志雄副院长提请院教代会通过《商学院支持系所开展学术讲座活动管理办法》的议案,并就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图5:刘志雄副院长就议案进行说明

最后,在宏结主席主持下,与会商学院教代会代表就提案进行了讨论,对提请大会的上述报告、管理办法议案进行表决,经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本次商学院教代会圆满结束。

 

文/张婷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产业经济系2022年度学科发展及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1-2022年秋季学期MBA全体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