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国际商务2021级新生专业导向会顺利举行

2021-09-03  Clicks:

2021年9月1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商务2021级新生专业导向会于致公楼103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商务系主任梁涵主持,宏结教授、金仁淑教授、张婷婷副主任、戴建华教授、张硕老师以及全体国际商务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导向会的内容包括对本专业定位、前景及培养方案的介绍、班主任寄语以及新生答疑。

图1 师生合影

下午1:30,会议准时开始。宏结老师对国际商务专业的建立、师资、特色以及培养方案等内容做了全方位地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好地开启四年的学业。宏老师重点指出了夯实专业基础的重要性,同时,也特别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学位授予要求。

图2 宏结教授作专业辅导

金仁淑老师在辅导对21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做好人生规划,认真思考专业导向,明晰目标,重视专业升学的趋势和挑战。

图3 金仁淑教授作辅导

张婷婷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立长志,有明确而长远的目标才能事半功倍。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多与导师进行沟通,及时解决疑惑。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的两位班主任戴建华老师和张硕老师向新生们表达了将要陪伴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的喜悦与期待。最后,梁涵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做到生活自主,学业自觉,行为自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会议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对本专业的诸多疑问,宏结、张婷婷等老师进行了仔细的解答。至此,商学院国际商务2021级新生专业导向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2021级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知,使得新生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愿所有2021级新生都可以不负四年时光、拥抱可期未来,将零星美好变成星河璀璨!

文/国际商务专业:赵海蒙

图/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李祉鑫

供稿/国际商务系

上一条:产业经济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法商系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