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五期圆满举行

2021-07-26  Clicks:

【中国MBA教育网讯】7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五期于素云古树茶顺利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讲师、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博士,易诚保险经纪、初创合伙人、首席财富管理顾问周凯先生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家族传承合伙人、私人财富管理师宋一女士主持。

IMGL0089

IMGL0049

家族传承合伙人、私人财富管理师宋一女士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讲师、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博士发表致辞讲述了自己开办招生主任下午茶的初衷。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丰富的学习经历和职业经历能够给同学们的学习规划与职业规划带来一定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学习规划改变人生轨迹,通过职业规划改变职业路径。

IMGL0133

易诚保险经纪、初创合伙人、首席财富管理顾问周凯先生

易诚保险经纪、初创合伙人、首席财富管理顾问周凯先生做法商主题演讲,围绕财富管理、财富继承等相关内容做分享。周先生指出,自2008年开始,中国财富市场迎来稳健发展态势。高净值人士的数量逐步提升,并且财富目标发生了变化,已由创造财富向保护财富安全转变。

周先生以房产继承、债务、税务等相关案例表示财富风险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想象。而如今类似的财富风险情况普遍存在。”财富不是没有风险,而是你看不到风险,看不到的风险才是最大的风险“。

而财富管理只谈财富保护,不考虑财富传承风险的话,所做的一切安排,都是徒劳的。为了保护财富,而抛开财富传承,提前赠与往往也存在着一定风险。因此,高净值人士往往选择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周先生总结道,财富管理的终极奥秘是分权,让钱不在人的名下,转移财富的所有权。全世界通行的解决做法是利用法律工具,提前做好传承安排,但所有的资产管理工具都不是完美的,因此财富管理工具应该相互结合使用。

”对于财富,我们的心愿是积累的财富能够守得住、传的好、给到自己想给的人,而不要把靠机会赚的钱,靠本事还回去“。

IMGL0055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讲师、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讲师、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对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进行招生政策讲解。孟主任从品牌认同、文化认同、理念认同三个方面说明了选择中国政法大学MBA的原因。

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全中国最好的商学院,没有之一,因为法大商学院的每一个管理理念都充分融合了法律思维与风险意识,目标就是要培养稳健远行的“四有”企业家,有政治觉悟,有法律意识,有商业思维,有管理能力。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设在商学院,在“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下,形成了“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炼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两大特色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

MBA项目分为企业合规和公司治理方向,资本金融与投融资管理方向,管理创新与创业方向,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决策与财富战略与养老管理方向五个专业方向,针对这五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大量的专题讲座和论坛与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不懈努力,MBA考生报名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增加,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孟主任表示,中国政法大学MBA培养稳健远行的企业家,欢迎大家报考。

IMGL0163

IMGL0247

IMGL0242

IMGL0243

IMGL0211

交流环节

孟令星主任最后就学习与职业规划方面的内容与备考生进行交流与分享。至此,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五期圆满结束。

文、图/MBA中心招生办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暑期课程《欧洲联盟:从起源到英国脱欧》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学生代表队成功入围第八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