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2021-04-16  Clicks:

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顺利召开。

刘纪鹏教授(商学院前院长、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胡继晔教授(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李超教授(产业经济系主任)、张毅来副教授(院工会主席、院校友办主任)、肖富荣(院办公室主任)、陈秀杰(院校友办副主任)、张亚琼(院校友办副主任)、李璨(工商管理系代表)、梁永正(商学院MBA中心发展部代表)、丁文娣(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中诚德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阚雷(同伴客数据董事长)、高天玉(北京维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石宇(深圳市融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秉(北京安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婷婷(北京快成物流科技股份副总经理)、李海峰(北京龙翔天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经理)出席此次会议。张毅来副教授主持会议。

刘纪鹏教授首先致辞。重点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希望我院校友们继续多为商学院的发展献策出力。胡继晔教授提出希望校友理事会在MBA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方面多发挥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丁文娣副理事长代表校友常务理事们表达了殷切希望为商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心情,同时也提出了多种合作构想。之后,全体与会者围绕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组织学生参观走访校友企业,开发校友师资资源,MBA继续教育,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的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所取得的一系列共识,将由院校友办继续负责牵头落实。

商学院校友办
2021.4.15

上一条: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北京联络部交流访问
下一条:商学院新学期“法商学术论坛”第一讲开讲暨《中文人文社科学术论文:选题、写作与投稿》报告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