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视频会

2021-01-05  Clicks:

12月29日,为了配合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活动,商学院使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我院5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法商管理系主任刘志雄教授主持,主讲人为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韵江教授。

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韵江教授出席会议做经验分享。随后,刘纪鹏院长一方面肯定了学院师生近一年在科研上取得的成果,同时鼓励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要充满自信,勇于创新,不断增强商学院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1231140905

随后,韵江教授作题为《道与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心得与体会》的分享,他从了解评议规则、确定主题和题目、撰写申报书各项等多个角度,详细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通过举具体事例的方式,给参会的师生们讲解申报课题每一阶段需要关注、注意的事项,对我院师生申报国家级课题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刘志雄教授总结了本次报告,并再次感谢韵江教授的大力支持。参加此次经验分享会的全体师生表示收获颇丰,2021年度商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视频会圆满落幕。

文、图/教学科研办:张如欣、刘志雄

上一条:我院获批三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第五届蓟门经济史学论坛暨《企业史评论》集刊出版研讨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