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系2020年度总结和2021年度计划会顺利召开

2020-12-14  Clicks:

12月12日,工商管理系2020年度总结和2021年度计划会在学院路校区B215顺利召开。刘纪鹏院长亲临指导,柴小青、郭颖、顾凡、王玲、王霆、于淼、马克态、慕凤丽、李维华、陈曦、王尧、王辉、张亚琼、李璨、邵开愚、邓晓、刘彪等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之前,工商管理系教师集体向柴小青老师表达敬意和感谢,并由王霆老师代表向柴小青老师赠送了荣休礼物。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老师首先致开幕词,提出“增进情感”和“协同进步“两个会议主旨。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上半场的主题是“青年教师论坛”,下半场是“全系总结与计划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青年教师论坛”由工商管理系秘书王尧老师主持,王辉、张亚琼、李璨、邵开愚、邓晓和王尧等6位青年教师分别就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个人汇报。汇报结束后,柴小青老师结合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历史对当下教师梯队的建设做出精彩点评,鼓励青年教师向榜样看齐,青出于蓝要胜于蓝,为工商管理系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第二部分由副系主任顾凡老师主持。在“全系总结与计划会议”上,系主任郭颖老师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2020年度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成果,梳理了工商管理系发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展望了工商管理系2021年的发展规划,并通报了工商管理系2020年的财务状况和2021年的部分经费计划。随后,工商管理系全体老师依次汇报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对工商管理系发展各维度的现状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纪鹏院长在讲话中对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建设表达了高度重视。他不仅对工商管理系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商管理系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给出了详细指导。刘院长指出,工商管理系学科建设需要持续推进课程和制度等方面的改革,在科研方向上需要进一步结合时代背景和国家的大政方针。

刘院长的亲临指导让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倍感振奋,老师们纷纷表达了为工商系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以及对工商系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的信心。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工商系教师之间的情谊,更明确了工商管理系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工商管理系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文、图/工商管理系:王尧

上一条:“法大杯”2020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全国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加强两院交流 携手探索法商管理发展之路——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交流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