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院风华,继往开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12-09  Clicks:

2020年12月2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颁奖典礼在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运生律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党委副书记何欣副教授,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商学院教代会主席宏结教授,经济系主任邓达教授,经济系副主任张弛副教授,企业史研究所巫云仙教授,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老师,产业经济系副主任丛颖男老师,工商管理系李璨老师,商学院97级本科校友、康玉医药经理部总经理田园,党务办公室主任徐庆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冯惠老师以及各年级各辅导员老师。

(图:全体嘉宾及候选人合影)

晚上六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商院英才”颁奖环节,十一位进入终选的候选人在台上合影留念。紧接着,上届“商院英才”称号得主周易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商院英才”这一荣誉的深刻感受以及对未来英才们的祝福。

(图:往届商院英才代表周易发言)

本年度获得“商院英才”荣誉的五位候选人依次揭晓,他们分别是:白剑宇,任笑笑,高赟,吴心泓和柳俊宇。这五位“商院英才”得主不仅在学业上有突出成绩,而且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他们是商院学子的榜样。其他六位“商院英才”候选人也获得了入围奖并合影留念。

(图:商院英才候选人合影)

商院英才颁奖环节结束后,在场的嘉宾和同学们欣赏了由国际商务1801班饶亦洁同学和经济1901班罗雨馨同学带来的舞蹈《锦鲤抄》。

在2019-2020年度优秀学术导师颁奖环节中,获得优秀学术导师殊荣的分别是:刘纪鹏、金仁淑、邓达、张巍、张弛、王玲、顾凡和巫云仙。巫云仙老师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关于培养学生的心得,巫老师说,只有真正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从学术到礼仪严格要求,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早日成才!

(图:优秀学术导师获奖者合影)

(图:优秀学术导师代表巫云仙发表感言)

紧接着是岳成奖教金、奖学金的颁奖环节,由何欣副书记宣布并颁奖,徐庆老师荣获奖教金,程光蕊、王佩钰荣获奖学金。岳运生律师表达了对获奖者的祝贺,同时欢迎奖学金获得者选择岳成律师事务所实习实践,祝福所有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事业、学业有成。

(图:岳成奖教金、奖学金颁奖环节)

(图:岳运生律师致辞)

在第八届“新商经杯”论文大赛颁奖环节中,张弛副教授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获奖选手分别是:一等奖任笑笑、周易;二等奖章蔚如;三等奖陈蕙昕。

(图:“新商经杯”论文大赛颁奖环节)

论文大赛颁奖结束后,由金融工程1901班陈欣妍、金融工程1901班张畅、国际商务2002班王奕瑾、国际商务2001班韩越带来了精彩的民乐演出《草原情歌》。

(图:民乐演出《草原情歌》)

最后,由刘纪鹏院长颁发就业贡献奖,丛颖男、李伯尧和冯惠三位老师获得就业工作贡献奖。就业贡献杰出校友分别是08级校友崔君凤、97级校友田园、00级校友张博、00级校友关丽丽、06级校友谢安和16级校友吴邦。

(图:就业贡献奖颁奖环节)

(图:刘纪鹏院长发表经典致辞)

刘纪鹏院长在典礼最后的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进,不断提升自我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培养下肩负商院希冀努力向前!

文/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冀志刚

图/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汪晓慧、郑紫歆

责任编辑/商学院长风新媒体工作室:李祉鑫

 

上一条:把握法经济思想,探索《金融交易学》建设——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法金融论坛暨《金融交易学》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聆听国际高端品牌并购背后的故事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