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携手并肩 法商同行——杨世忠教授一行赴华政商学院调研

2020-11-12  Clicks:

11月6日上午,我院财务会计系在系主任杨世忠教授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进行调研。参加调研活动的教师有余宇莹、姜汝川与宋迪。调研交流活动受到了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的热烈欢迎与接待。华政商学院院长高汉、副院长贾彩彦、李丹等多位院领导参加。

研讨会上,高汉院长对我院财会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政商学院的历史发展、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设置,以及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作了简单介绍。与我院相似,华政商学院同样坚持法商复合的发展理念,并紧随现代技术的发展对现有专业设置进行调整,从而实现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随后华政商学院其他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其会计专业以及MPAcc的发展历程、课程设置、培养特色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

杨世忠主任对华政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申报审计专业硕士的相关经验及未来发展设想。杨世忠教授对于华政商学院法商融合的发展理念表示非常赞赏,并表示华政商学院创办法务会计专业的经验对于我院财会系法务会计发展方向同样具有借鉴意义。

双方就政法类院校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一些共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后续人才引进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约定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文、图/财务会计系:姜汝川

上一条:商学院《微观经济学》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术研究又上层楼——商学院“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大变局与中国经济改革及创新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