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产业经济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会议

2020-10-14  Clicks:

2020年10月13日,产业经济系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举行。产业经济系主任李超、副主任丛颖男、张巍、李景华、葛建华、霍钊、姚璐等7位老师出席会议,商学院产业经济系主任李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老师首先感谢前任系主任张巍老师为产业经济系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由张巍老师介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由于疫情原因,产业经济系原计划于本学期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将转型为国内学术会议,老师们共同探讨了此次国内学术会议的具体细节。最后张巍老师与其他老师一起梳理了今年产业经济系全体教师所完成的科研成果。

随后,葛建华老师带领老师们讨论了产业经济系即将出版的论文集《大数据与产业创新研究论文集》(第一辑)的具体细节。老师们踊跃发言,调整了论文集的目录及论文顺序等内容。

接着,李超老师提出了教学创新工作的思路。老师们针对增设辅修商业大数据专业的提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此外,丛颖男老师还提出了增设法商大数据专硕的想法,引起了老师们的踊跃讨论。最后,李超老师针对现行的系科研奖励办法提出了修改方案,希望能够通过奖励机制更好的鼓励老师们多参与科研工作,新的提案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

此次会议为李超老师接任产业经济系主任后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议。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产业经济系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对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产业经济系全体师生将稳健扎实的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学期作出新的成绩!

文、图/产业经济系:姚璐

上一条:两高校携手合作 金融菁英扬帆起航——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颁奖暨教师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资本金融系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