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青年中国说,传唱祖国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歌曲传唱挑战活动圆满完成

2019-09-28  Clicks:

国之盛世,民族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商院师生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活动中开展了“青年中国说·传唱祖国歌”歌曲传唱活动,各个班级、党支部在商学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由分团委具体安排布置,开始了紧锣密鼓的传唱挑战。本次传唱活动自2019年9月10日起,以接力挑战的形式分成几个轮次展开,最终使商学院本科的所有本科班级以及学术研究生党支部、MBA党支部和教职工党支部都参与其中,并于9月28日顺利结束。 

整个传唱挑战活动以本科18级金融工程班作为开端,将《我爱你中国》作为了传唱的第一支曲目,首发视频以其精良的制作水准与同学们高度的热情投入而广受赞誉。“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久久回荡于商院师生耳畔。 

紧接着,18级经济学班和17级金融工程班接受了来自18级金融工程的挑战,唱响了《红旗飘飘》与《团结就是力量》。至此,“青年中国说·传唱祖国歌”班级歌曲传唱活动渐入佳境,商学院所有本科班级在传递完手中的接力旗帜后,将其又传给了学术研究生党支部、MBA党支部和商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共传唱了包括《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等30余首爱国歌曲,精心录制了近40个传唱视频。百花齐放的歌曲传唱活动成为了商院师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舞台。 

这一为期两周的歌曲传唱挑战不仅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体现了商学院师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与教育工作者对祖国的热爱。

上一条:共赴商院,不负韶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9年导师培训专题和安全防火知识讲座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