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春日正好健步走,齐心踏入新时代——商学院教职工相约滨河春季健走活动

2018-04-20  Clicks:

2018419日,春色宜人,微风轻拂,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在昌平区滨河公园举办。此次健走活动要求参赛队员沿昌平滨河公园3公里步行道走两圈,全程6公里,每个参赛单位计算前十名比赛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和商学院刘纪鹏院长共同参与健走活动) 

 

(商学院刘纪鹏院长与学院青年女教师并肩健走畅谈)

绵延在红花绿树和小桥流水之间的红色跑道上,刘纪鹏院长与商学院青年教师并肩同行,漫步在拂面的春风中,畅聊创新、改革与发展,人群中不时响起他爽朗的笑声。期间,有细心的老师发现院长走路有些异样,一问才知道他竟然在右腿受伤的情况下,带伤坚持参加今天的活动。院长的热情和毅力感染了商学院每一位老师,参加活动的46位教职员工在院长带领下无一人掉队,全部顺利完赛。商学院唱小溪、胡明、叶青、侯兆崴、张婷、张亚琼、张鹏、熊金武、于平和戴妍等十位老师以4336秒的优异成绩最先抵达终点,在所有参赛学院中荣获第一名!

 

(刘纪鹏院长带伤坚持完赛)

院领导一直将商学院工会工作看作打造商学院品牌和组织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在全校各部门工会参赛队伍中,商学院分工会参与人数最多,队伍也最整齐。为了保证活动顺利举办,商学院分工会积极发动全院教职员工报名参赛,为参赛教职员工准备优质补给物资的同时,还专程向MBA学生借了一批T恤衫。

 

(商学院全体参赛教师合影留念)

这次健走活动不仅提高了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更彰显出法大商学院积极进取,团结一心走向新时代的新气象。商学院分工会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文体活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商学院的组织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商学院工会  

/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估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历史解析改革开放,辩证审视中国变迁——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五十二讲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