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融心梦想 展翼未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2018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8-01-06  Clicks:

15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融心梦想 展翼未来”2018新年晚会在学校科研楼一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得到多家赞助单位支持。商学院部分领导与法学院、外语学院和商学院教师代表,北京MBA联盟主席代表和赞助商代表,与2016级和2017MBA同学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本次晚会由2017MBA赵比伦、钱澄与2016级张树鑫、张威四位同学共同主持。

       

       

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老师致新年贺词

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致新年贺辞。胡老师说,2017年是商学院与MBA中心取得重大改革和发展成果的一年,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许多。值此岁末年首之际,胡老师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愿商学院与MBA教育越办越好!

       

商学院院长刘纪鹏百忙之中通过视频与晚会现场连线。刘院长表示,我们永远不能停歇前进的脚步,希望MBA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树立新目标,继续奋发努力,更上一层楼!

     

     

在掌声与光影的簇拥中,晚会开始。钱澄同学的爵士舞《我的新衣》为整场晚会拉开序幕,她活泼曼妙的舞姿、灿烂温暖的笑容和蓬勃的朝气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新年气氛。乔泽育的独唱《青花瓷》,歌曲古朴典雅,演唱者的歌声沉稳悠扬,令人陶醉。王露涵和郭鹏的《朝鲜族舞蹈》配合默契自然,律动细腻悠长,让在场观众身心放松。郝铁兵、张明洁、姜博文、邢玉洁的武术《中国功夫》动作铿锵有力、干脆利落,展现出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张苏彤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现场表演了诗朗诵《将进酒》,他饱含深情、富有磁性的嗓音完美演绎了这首经典佳作。武文超为大家带来了葫芦丝独奏《竹林深处》,伴随葫芦丝宛转悠扬的音色,现场师生仿佛已经置身于摇曳青翠的竹林中。2016C班四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改编歌曲联唱《真心英雄》和《敢问路在何方》,校园生活的回忆随着歌声在同学们脑海中一幕幕浮现。于朦朦、艾泽宇、王丹蕊、易雯雯、骆石川、王启悦、陈燕萍等同学分别表演了舞蹈, 器乐和演唱等精彩节目。高冉同学一曲深情高亢的《乌兰巴托之夜》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晚会特别设置了商学院MBA篮球队表彰环节,MBA篮球队在2017年秋季新生篮球赛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夺亚军。现场领导和师生以热烈的掌声祝贺MBA篮球队取得佳绩。 

   

最后,2017C班带来合唱节目《明天会更好》,热情洋溢的歌声承载着同学们对商学院、对MBA中心美好明天的共同祝愿。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领导、嘉宾与参加演出的同学合影留念,让记忆停留,让精彩永驻。衷心祝愿中国政法大学MBA2018年里越来越好! 

/毕晨茜

上一条:融心汇智聚势待发,众志成城展翼腾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年终全院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法商系建设会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