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2018级MBA第一批预面试成功举办

2017-06-22  Clicks:

经过激烈紧张的筹备,2017年6月17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18级MBA第一批预面试工作,在我校海淀校区成功举行。上午8点,在法大海淀校区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门口,前来参加面试的学生已经早早地来到考点。考生们不时检查手中的材料,签到后领取自己预面试号,并在MBA教育中心老师的引导下,陆续走进考场,有秩序地来到自己的座位上。

在预面试正式开始之前,现场考生一起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纪鹏教授的专访宣传片。刘院长在视频中特色地提出“一主两翼”办中国最懂法商管理与金融资本的商学院这一观点,“一主”就是坚持传统国内外MBA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教学,做好培养人才的准备以及提供相对的教学资源和平台。“两翼”分别是法商结合和法治金融。刘院长表示,在未来MBA教育中中国政法大学将会更加地以学生为本,创新发展,培养出合格的职业经理人队伍。

宣讲会现场

随后,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围绕“一主两翼、协同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和“六系一所一中心”的学科特色,为现场考生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并围绕学院概况、录取批次、报考类别、学习资源以及学费和奖学金等几个方面为现场考生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MBA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通过现场解答考生们的疑问,帮助考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的相关信息。最后,胡继晔副主任预祝各位考生在MBA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院校!

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

紧接着,MBA教育中心王育敬老师为现场考生介绍了2018年政法大学招生人数与面试批次。据悉,2018年政法大学MBA项目预计招生230名,其中,全日制计划招生180名,非全日制计划招生50名。预面试共分七个批次,6月17日是第一批考生预面试,今年10月10日截止最后一批考生考试申请。王育敬老师同时也介绍了面试的环节以及注意事项。

MBA教育中心王育敬老师

早上9点整,预面试正式开始,本次面试分别在4个教室同时进行,按照考生的签到顺序,将考生分为6人一组。预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小组发言两个环节。面试成绩将在面试之日后五个工作日予以公布。据了解,参加预面试的考生通过面试之后将会获得中国政法大学MBA2018年、2019年一志愿报考的条件优先录取资格,在复试环节只需参加英语听力和政治笔试,无需再进行面试。

面试考官

考试现场

考试结束之后,笔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刚结束完考试的同学。周同学在谈及为什么报考政法大学MBA项目时告诉记者,他自己已经工作6年,现在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HR,在职场打拼多年,还想在管理方面做进一步提升,读MBA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中国政法大学也是他梦寐已久的学校。谈到今天预面试的感受,周同学坦言,感觉今天参加预面试的同学们能力都很强,特别是在讨论环节,每个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长处,这对自己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另一位褚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是因为法大MBA独特的课程模块吸引了自己,正好弥补了自己在法律上,尤其是在资本市场方面法律知识的短板。在接下来的备考中,自己也将有系统地规划,保证每一个知识点不疏漏。

考生接受采访

至此,本次预面试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此次预面试,考生们加深了对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优势和特色的理解,也坚定了选择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的决心。

在此,我们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顺利通过接下来的笔试和复试!

上一条:AMBA国际认证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来访我院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