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法商学术论坛”第八讲:《与期刊面对面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12  Clicks:

2021年12月10日上午9:30,学院邀请国内综合性经济理论类期刊的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连线我院教师,做主题为《与期刊面对面学术交流》活动的答疑讲座。商学院副院长刘志雄教授、国际商务系张淑静教授、杨丽花教授、产业经济系张巍教授、工商管理系慕凤丽副教授、邓晓老师、资本金融系洪智武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刘志雄教授主持。

讲座以工作论文评议答疑的形式展开,与会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形式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先后四名老师分别汇报交流了近期的研究成果,两位编辑老师对几位老师的论文作出了中肯的评价,针对其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从专家的视角指出了老师们在研究中还需注意的问题,以及期刊投稿中需要重视的细节。

0f38818ef3965338b77aaa2ecd4deee

参会老师们在认真听取了两位编辑老师的建议后表示,通过与杂志社编辑老师的面对面交流可以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研究中的不足之处,从而为接下来的进一步修改论文,提供了思路上的启发与扩展。

“法商学术论坛”第八讲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主办。此次讲座活动气氛轻松,与会者收益满满,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法商系:王则仁;教学科研办:张如欣

上一条:商学院“法商学术论坛”第九讲:吕越教授《全球价值链研究在中国的微观研究》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A股“强责任”时代下独董制度的审视与发展——第三期法商青年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