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系举办第十期青年学术研讨会

2021-04-16  Clicks: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14:00在综合科研楼B215举办了第十期青年学术研讨会,主题为“中国劳动力市场下的自我雇佣:原因与结果”,工商管理系王辉老师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人。出席人员有于淼、慕凤丽、马克态、王尧、邓晓、李璨、邵开愚等老师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

图:王辉老师做主题报告

王辉老师针对中国劳动力市场下的自我雇佣这一主题,侧重对原因与结果的探讨,并围绕研究问题提出、研究设计与数据收集、数据结果与主要结论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就研究的理论与实践意义、研究方法工具的选择、数据分析策略、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等问题与现场师生展开了热烈而具有启发性的讨论,本次会议最终在积极而具有启发性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参会师生展开热烈讨论

 文、图/杨智滔


上一条:理解信用周期性基础,把握资产证券化杠杆——商学院资本金融系和国商会计党支部联合举办2021春季学期第一期研究生读书研讨会
下一条:法商管理系“现代管理理论”读书会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