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孙选中院长出席并主持第十二届直销学术研讨会

2007-12-21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07年12月20日, 第十二届直销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孙选中出席了会议,并作为学者和主持人主持了“外国投资者进入中国直销市场的法律问题研究”专场的学术研讨,商学院部分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

本次直销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让中国直销市场健康发展”,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得发教授召集、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和台湾中华直销管理学会、台湾中山大学直销学术研发中心联合主办。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人士既有我国直销学术界的学者专家,也有直销公司的管理人员、政府人士以及各界媒体。

研讨会包括开幕式、直销座谈、学术研讨和闭幕式四个环节,并宣读了2007年度最佳直销论文,对我国直销业的公众形象问题、评鉴问题、消费者反悔权、顾客忠诚度问题和当前直销市场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我国直销界的政府监管部门、研究人员以及直销公司和直销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将有利于推动我国直销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大大促进了海峡两岸直销研究的学术交流,正如孙选中院长主持总结时所说的:“中国直销市场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监管部门、学者专家和直销公司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合作。”

参加本次研讨会也为商学院提供了一个让学术界和企业了解自身的机会,增进了商学院与学术界和企业界人士的交流。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召开实验室教学软件选型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医药保健品流通渠道变革”学术研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