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组织教师召开实验室教学软件选型研讨会

2007-12-28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07年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实验室召开教学软件选型研讨会。本次软件选型涉及到外贸、财务、金融、人力资源、营销等多个学科的教学应用软件,商学院王雁异副院长、实验室主任于淼主持本次会议,校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学院各学科教师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商学院实验室建设是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商学院教师非常关注本次教学软件选型研讨会,与会教师结合本专业的学科发展和课堂教学的实际需要,认真听取了各软件供应商对所提供软件的详细介绍,并在现场演示的基础上对各软件的功能及应用提出了建议和修改要求。院实验室在综合教师的意见后,形成了对各软件适用性、操作性的基本评价,为学校下一步软件选购工作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得“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
下一条:商学院孙选中院长出席并主持第十二届直销学术研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