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医药保健品流通渠道变革”学术研讨会

2007-11-26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07年11月24日,由我院和日本神户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医药保健品流通渠道变革”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图书馆一层会议室成功举行。

会上,日本神户大学黄磷教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熊先军司长、中信药业有限公司孙长森总经理等多位药品流通领域的专家都做了精彩发言,我院柴小青、张巍、于淼、王玲、葛建华老师也在会上作了专题演讲,崔苗、郑云凤同学也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参与学术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研讨会汇集了日本和国内药品流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业内人士,为中国药品流通渠道改革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和纽带,也为中国药品流通渠道的变革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有价值的建议。

日本学术振兴会北京事务所福西浩所长对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中日两国大学的学术往来,日本学术振兴会也将为此做出积极的支持和努力。黄磷教授也表示,日本神户大学非常愿意与我院进行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能够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

孙选中院长、黄磷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院长还向黄磷教授颁发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我院举办“中国医药保健品流通渠道变革”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黄磷教授做演讲

福西浩所长做演讲

孙院长向黄磷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上一条:商学院孙选中院长出席并主持第十二届直销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刘志雄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07年年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