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郭颖教授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被批准立项

2019-12-19  Clicks:

我院郭颖教授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世界科学前沿的科学问题凝练机制研究”被批准立项为专项项目,获得资助30万元。该项目资助周期一年。

在科学技术体系呈现出日益复杂化与多样化的发展趋势的背景下,如何科学有效地从世界科学前沿中凝练科学问题非常重要。同时,在当前科学基金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时期,关键科学问题的提出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但目前科学基金关于面向世界科学前沿的科学问题凝练机制面临着聚焦原创不足、独辟蹊径不够等一系列深层次的挑战。鉴于此,该研究将按照“全球视野谋划、坚持依靠专家、持续动态改进”原则,充分挖掘目前国内外科学资助机构对世界前沿的科学问题凝练的机制的现状;从线上与线下结合等方面进行优化科学问题凝练机制的方法探究;并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内容、组织模式、保障措施等多方面提出对完善面向世界科学前沿的科学问题凝练机制的方案建议。

上一条:法商研究再突破——我院胡继晔教授获两项法学类招标课题
下一条:商学院“商业大数据分析”成功获批第二批新兴学科建设项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