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双学位硕士课程项目

2018-12-13  Clicks:

一、课程设置概况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联合提供双学位硕士课程。双方对由其负责的学历教育课程进行独立教学并颁发证书。学生在修完双方规定的课程,考核合格后即可获得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修完一年课程后,经过TIAS商学院组织的考核,选拔至TIAS商学院修读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

二、具体入学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无专业要求)

2.本科学习成绩高于平均线以上

3.参加TIAS商学院的能力测试。GMAT550分以上的免测试。

4.托福(TOEFL)成绩90分或雅思(IELTS)6.5分。

5.根据本科专业和测试成绩,可能需要参加一项或多项的预备课程。

在入学申请被接受后,申请人将由学习项目指导员安排参加由评审委员会成员组织的面试。

三、课程时间及条件

TIAS商学院课程开始时间为每年9月,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将进入TIAS商学院的国际全日制MScBA学历课程学习。授课语言为英语,学习地点为TIAS商学院荷兰本部,学制1年。

四、TIAS商学院提供的学历证书

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被授予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理学硕士学历文凭(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五、学费与减免条件

1.TIAS商学院MScBA项目学费为两万三千五百欧元。

2.TIAS商学院每年接受最多10名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选送的学生。每位学生将享受25%的学费减免。

六、留学荷兰优势

1.    职场导入居留证:毕业后,可在三年内免工签,留在荷兰一年找工作

2.    英语上課、英语生活、英语工作:不用另外学一门语言即可轻松开始学习与生活

3.    良好的生活环境:没有PM2.5的困扰,绿地、运河,俯拾皆是

4.    高投资回报率:在荷居住/工作满五年,可申请永居

5.    鼓励创业:荷兰政府鼓励创业,不同城市皆有不同创业聚落

七、校友生活点滴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2019年秋季入学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