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新生篮球金牌争夺赛圆满落幕

2023-09-30  Clicks:

   IMG_256

成班和经济总决赛

9月27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前五分钟内难分伯仲。直到最后一分半,经济班滕玉峯进攻投进二分,打破僵局。双方接连发球得分,最终第一场以比分4:1结束。

第二场,经济班首先投篮,张家莹投入一球。成班张舒涵、王晨昕各进一球,为队伍扳回关键四分。第二场结束,经济班以一分领先。

第三场,开局滕玉峯率先进球,一番比拼后,杨鹤勾手上篮赢得两分。随后比赛陷入白热化,比分一直僵持在7:8。耿浩然再次罚进关键一球,扳平比分。双方以8:8的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短暂休息后球员再次进场。杨鹤延续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为队伍再次夺得两分。经济班顶住压力,滕玉峯投进一球,在后面的罚球中也扳回一分。双方都拼尽全力,最终比赛定格在成班:经济班12:11,成班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9月27日到9月28日,工管三班与工管一班、经济班与工管一班、工管三班与成班分别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IMG_256

冠军 金融工程2301班

IMG_256

亚军 工商管理2303班

IMG_256

季军 经济2301班

文:王梦洁

图:魏凡雯

责编:陈卓

审稿:王晓曦 张力元

审核:徐庆

上一条:文以贯道,论以通明——第十一届“新商经杯”论文大赛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赴实践 基层反诈行——商学院本科生赴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绿城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