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喜报|我校MBA学生团队成功晋级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

2023-11-13  Clicks:

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潜能,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创新。

256所学校的2122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MBA组164所学校997支队伍,其他研究生组208所学校1125支队伍。复赛采用新版iBizSim企业竞争模拟系统,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要求参赛者运用管理学知识和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大赛10月11日开赛,中国政法大学MBA共10支队伍参赛,经过八天激烈角逐,“最熟悉的陌生人”团队与“中国制造”团队以优异成绩晋级复赛。复赛已于10月28日结束,中国政法大学MBA“最熟悉的陌生人”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最熟悉的陌生人”团队成员

在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支持下,在丛颖男老师的指导下,中国政法大学MBA “最熟悉的陌生人”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MBA组。“最熟悉的陌生人”团队由四位同学组成,他们分别是杨金鑫、邱碧卿、金梦和王俊杰。他们的口号是:“我们不熟,互删吧”。在复赛中,他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分析判断和决策能力,以及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最终在397支队伍中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大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支优秀团队进行最后的较量,争夺最终的荣誉和奖项。祝愿中国政法大学MBA“最熟悉的陌生人”团队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骄傲!

图文:杨金鑫
审稿:肖富荣
审核:徐庆

上一条:秋实殷殷,英才芸芸,俊采星驰,商院绽华——商学院第十五届“商院英才”终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以贯道,论以通明——第十一届“新商经杯”论文大赛答辩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