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秋实殷殷,英才芸芸,俊采星驰,商院绽华——商学院第十五届“商院英才”终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19  Clicks: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第十五届“商院英才”终选活动在阶梯教室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

商院英才系列活动以“商院英才——追寻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拓展策划部承办。本次出席活动的评委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教授,院长助理巫云仙教授,院长助理、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教授,经济系副主任张弛副教授,资本金融系副主任洪智武老师。本次到场嘉宾有商学院团委书记2023级辅导员王晓曦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张力元老师、2020级辅导员陈璐老师、2022级辅导员张瑶瑶老师、辅导员助理张博愉老师。此外,我校众多师生也在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

DSC_0324

在振奋人心的开场视频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选流程和评选规则,宣布第十五届“商院英才”终选活动正式开始。本活动自9月开始以来,共有候选人43名。商学院四个年级28个班级都参与到活动的选拔和投票当中。经过初选、复选及复活赛道,最终共有十一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终选环节。他们分别是:缪妙、匡韵逸、傅泽尉、缪伊妍、孟箫、封俊蕾、王轶尧、赵佳一、蒲玉、梁语嫣和张书睿。

十一位选手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和答辩。在此过程中,各位选手不但通过自我陈述展现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实践等不同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而且在答辩环节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敏捷的思维,既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又对现场观看的同学起到了激励和模范作用。

IMG_1777

全部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与选手合影留念。随后,专家评审团离场至逸夫楼会议室,商议2023年商院英才获奖名单,最终获奖结果在颁奖典礼上公布。商学院第十五届“商院英才”年度终选活动圆满结束。

“商院英才”活动以寻找在学术、文体、社会实践及创业、精神风貌、综合表现等一个或几个方面表现优秀的商院学子为目标,通过授予他们“商院英才”荣誉称号的方式,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播商学院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良风气。

作为商学院历史悠久的品牌活动,“商院英才”在对优秀商院学子做出表彰的同时传播了不畏险阻、勇于攀登的求学精神和敢于尝试、多元发展的探索精神。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继续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敏而好学、孜孜不倦,也祝福所有商院学子乘风破浪,勇创新高。

IMG_1781

文案来源|商学院学生会拓展策划部 王彦棋

图片来源|长风新媒体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健伟

审稿|王晓曦 张力元

审核|徐庆

上一条:法大商学院荣获第五届亚太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新星院校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MBA学生团队成功晋级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