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著作】李晓、巫云仙:《企业史评论第2期》

2022-08-09  Clicks:

李晓教授、巫云仙教授的著作《企业史评论第2期》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已于2021年12月出版。

内容简介:

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资助、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企业史评论》集刊创刊于2020年,是商学院企业史研究所团队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有关企业史研究的学术发表平台,主编为李晓教授和巫云仙教授。

《企业史评论》第2期收录了18篇文章,涉及企业史学、理论与方法、企业发展与制度变革、经营方略与管理理念、企业家与企业家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史、学术研究动态等方面。其中的8篇译稿,初版时间跨越1962~2010年,可以反映国外企业史研究在不同阶段关注的问题。该期间正值国外企业史研究的高潮,且这些文章较少得到关注和引用,因此对企业史研究具有一定新意。其余10篇文章包括2篇约稿和本研究团队的8篇原创论文,围绕企业制度变迁、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等问题开展多视角的深入研究。本刊文章被中国知网全文收录。

上一条:【著作】李晓、巫云仙:《企业史评论第3期》
下一条:【著作】陈明生:《人工智能发展、劳动分类与结构性失业研究》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