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著作】李晓、巫云仙:《企业史评论第3期》

2022-08-09  Clicks:

李晓教授、巫云仙教授的著作《企业史评论第3期》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已于2021年12月出版。

内容简介:

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资助、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企业史评论》集刊聚焦企业的相关问题,旨在为有志于企业史研究的同道学人集中展现国内外有关成果,推动企业史学科发展,为经济学贡献微观研究基础,为工商管理学提供历史性素材;主编为李晓教授和巫云仙教授,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企业史评论》第3期收录了17篇文章,涉及企业史学、理论与方法、企业发展与制度变革、经营方略与管理理念、企业家与企业家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史、学术研究动态等方面。其中的12篇译稿,初版时间跨越1958~2007年,有助于读者了解各国企业史研究的发展情况,理解企业史的研究范式、研究方法和理论体系。其余5篇文章皆出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企业史研究所团队,对企业家理论、企业史和本学科研究动态进行探索,为专业性研究作出边际贡献。本刊文章被中国知网全文收录。

上一条:【著作】尹美群等著:《会计学基础》
下一条:【著作】李晓、巫云仙:《企业史评论第2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