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论文】戴建华,杨楠:《平视世界条件下国际传播策略调整及能力建设》

2022-08-10  Clicks:

戴建华,杨楠:《平视世界条件下国际传播策略调整及能力建设》,刊发于《当代传播》2021年第6期。

摘要:

由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主导的世界政治经济格局,以及基于此格局而构建的世界传播秩序,从来都不是平等或对等传播。这就导致中国的国际传播处于被动地位,也是中国国际传播能力与其自身经济体量不相匹配,几十年不懈努力却收效甚微的客观原因。平视世界意味着国际传播的质变阶段的到来,必将带来中国国际传播理念的更新以及传播策略的调整。对中国而言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期,是参与并重建世界传播秩序,讲好中国故事、塑造国家形象的最好时期。

上一条:【论文】司海平,陈舒欢,苗妙:《企业诉讼、信号传递与融资约束》
下一条:【论文】金仁淑:《新时代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的叠加效应研究》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