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落实“三公”聘任工作原则,营造风清气正学院环境——商学院2017年职称聘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11-14  Clicks:

20171114日上午,商学院2017年职称聘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学院职称聘任领导小组成员及聘任工作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学院职称聘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巫云仙教授主持会议。

一、会议对应聘者在形式要件和业务条件上的审查结果进行了审议;

二、会议一致同意取消聘任委员会对于晋级人员的投票评审,符合条件的申报者自动通过并上报;

三、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形成了职称聘任过程中的人员回避报告。

最后,商学院院长、职称聘任领导小组组长刘纪鹏教授总结讲话。他指出,职称聘任工作是全院教师关注的、与教师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重要工作,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公生明,廉生威,一定要认真吸取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切实落实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聘任文件的要求,根据聘任条件和程序公开透明的开展工作,坚持制度和规则面前人人平等,确保聘任结果公平、公正,经得起考验。他进一步表示,好制度面前坏人也干不了坏事,而坏制度则逼迫好人干坏事。商学院今年经过一系列的改革与转型,初步建立起良性的、公开透明的工作体制和机制,一定要以此次聘任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和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树立学院锐意进取的正气和朝气,激发师生蓬勃向上的动力和活力,从而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为实现学院办学目标共同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2017年第18次院务(扩大)会通报
下一条:商学院2017年第17次院务会通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