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丝路挑战 载誉归来——第三届商学院丝域赛法大参赛队再创佳绩

2017-06-01  Clicks:

 继五一在腾格里沙漠取得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后,我校商学院再次组队参加了端午节在甘肃张掖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经过三天全程65公里的阶段性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在丝路赛举办三届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简称:SRR,又称:丝域赛),是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和国家战略背景下,为海内外商学院学子量身打造的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丝域赛包括“丝赛”与“海赛”系列,各每年一届,分别在甘肃张掖和广东南澳举行,共举办了四届(三届丝赛,一届海赛),吸引了海内外60余所知名商学院踊跃支持,前后有两千余名队员参赛,在商学院圈层影响广泛。我校商学院作为国内顶尖商学院之一,也一直被赛事组委会视为有重要影响力的院校来邀请参加其系列赛事。

经过选拔、拉练,我校派出19人的参赛队伍,在MBA中心蒋俊颖老师的带领下,放弃节假日休息计划,克服了家人和工作的阻力,从准备到比赛再到结束,全体队员把全部的身心都扑在了这次赛事活动中。

每天数十公里的奔跑,每个终点后躺下就不想起来的疲惫,身体上的每一丝酸痛,队员之间的互相鼓励和照顾,三天的同甘共苦,汗水、疼痛、鼓励,最终凝聚成了奖牌沉甸甸的挂在胸前。努力挑战自己的同时,每一个队员也都把集体荣誉放在了第一位,比赛中互相帮助,结伴同行,三天比赛下来,没有让任何一个队员掉队。

比赛期间,全体队员都做到了在言行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个体上充分展现的一个法商学子的精神面貌,在团体上也获得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在培养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竞赛精神的同时,也在商学院这个平台上,树立起了法大的旗帜,相信她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强大!

比赛结束后,我校校商学院收获颇丰,其中,团队成绩亚军获得“张骞奖”,全员完赛获得“鸠摩罗什奖”。因为团队的优异表现,领队蒋老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司南奖”,同时我校还获得组委会特别奖项“荣誉院校奖”。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创业投资俱乐部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大漠风尘日色昏,红旗半卷出辕门 ----记2016级P1班亚沙赛完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