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720健康科技CEO余华与法大MBA学员分享创业体验

2015-10-13  Clicks:

为进一步培养中国政法大学MBA学员们的创业创新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的创业质量,10月12日晚,余华受MBA教育中心的邀请在综合科研楼为MBA学员们讲授了题为“我是如何获得天使投资的?”的讲座。

余华先生作为720健康科技CEO以及联合创始人,对移动互联网产业、技术、产品有着深入研究,还领导开发了多个移动互联网产品,是我国互联网+智能软件领域的最早实践者。在讲座中,有着丰富理论和实战经验的他,通过启发式讲解,从720健康科技商业模式介绍、个人创业历程分享、智能软件的创业陷阱等方面阐述了他是如何获得天使投资以及在创业道路上应当注意的各类问题,切实帮助MBA学员提高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有志创业的学院提出了新的方向。在近三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余总敏捷的思维和风趣的语言给在场的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次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鉴于余华先生在创业领域的杰出成就,,MBA教育中心特别聘请他为“中国政法大学MBA创业导师”。职业发展部部长肖富荣老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向余华先生颁发了“MBA创业导师”聘书。

活动最后,余总特地为法大MBA学员带来了两份由720健康科技自主研发的便携环境智能检测产品“720环境宝”礼品套装,并当场进行了抽奖活动。两位MBA学员幸运的获得试用“720环境宝”的机会。

2015级F班 浦天龙 /文

2015级F班 王 焕 王 洁/图

上一条:校友随笔——学识的印记
下一条:首届MBA校友李尚杰:我赞赏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也在意冲动过后的严重后果!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