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校友随笔——学识的印记

2016-11-02  Clicks:

同学们在家度过短暂的假期后,终于又回到了我们祈盼的大学。因为这里有我们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们,中国政法大学,是我们2015级MBA诞生的地方,因为有我们,她有了更深的含义、意义。

下班后奔波上课的滋味的确不好受,有时感觉工作、学习、生活就像一个三明治,叠加在了一起,而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下锻炼自己的意志,学会忍耐、坚持、适应、团结。

“唯有经历过身体上的磨练,才能更加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我们只有多锻炼才能更成熟,才能在社会大潮中寻到属于自己的价值。

“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微小的力量一旦积攒起来,就会产生巨大的威力,我们愿意享受锲而不舍的喜悦,不会成为功亏一篑的典型。笑到最后,才会笑的最美。

加油!2015级MBA!

加油!亲爱的同学们!

撰稿: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 石青松

摄影: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 浦天龙

上一条:校友随笔——〖正青春〗五律•山野小游
下一条:720健康科技CEO余华与法大MBA学员分享创业体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