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援手之施,暖暖真情——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同等学力研修班吴江同学向学院捐赠口罩

2020-03-19  Clicks: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商学院学生和学院心连心,关心学校复课过程中教师们的健康。近日,奥因旺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同等学力研修班吴江同学,向商学院捐赠医疗一次性口罩1000个。

疫情发生后,吴江同学在与EEP中心肖富荣老师沟通何时开学的过程中,非常热心地表示,想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帮学校老师做点什么。当他得知学校按照上级要求线上复课后,考虑到口罩等物资紧缺,经与EEP中心老师商议,决定为商学院老师捐赠1000个口罩,用于商学院老师的复课复工。肖富荣老师代表学院老师向吴江同学表示感谢,并与吴江同学商定,由EEP中心负责口罩分发的组织工作。

3月11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支部党员大会结束,肖老师与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琼华老师沟通后决定由EEP中心王育敬老师负责接收捐赠的口罩,在学院工作群里统计有口罩需求的老师并负责发放。吴江同学非常细心,考虑到老师分发口罩的方便性,主动联系厂家,把原来50个一盒包装的改为每5个一小袋的包装。

3月15日下午,EEP中心王育敬老师收到快递后,与家人和快递员一起,将收到的口罩按照统计的名单进行了分发、包装,第一时间将口罩快递出去。

f747d3e13b4483417ea45da82e13663

截止到目前,已有39位老师们陆续收到每人25只的口罩。老师们对吴江同学心系母校,慷慨捐赠的行为感觉特别暖心,纷纷委托EEP中心老师向吴江同学表示感谢。吴江同学一再表示,自己只是想在这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给学校做点小事情,希望老师们一切安好。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我们团结奋战,共渡难关。小小的口罩,为在疫情中坚持线上授课、坚持工作的老师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等待春暖花开、返校复课的那天早日到来!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提升自我 破解就业难题——产经系召开求职和工作技巧座谈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