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提升自我 破解就业难题——产经系召开求职和工作技巧座谈会

2019-12-19  Clicks: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产业经济系于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会议室举办题为“成就不平凡”的讲座,主讲人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商金融MBA校友、咨询讲师吴迪。

讲座主要包含两个主题:面试技巧和Office工具使用技巧。针对毕业生面临的找工作难问题,吴迪介绍了基于多年HR经验总结的面试技巧,主题涉及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同面试官进行有效沟通、商谈薪资等内容。讲座中,吴迪配合案例解释了面试官问题背后隐含的含义,内容生动且实用,可以帮助同学们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针对工作中演示文稿的准备工作通常费时费力这一问题,吴迪演示并讲解了快速创建内容充实、形式美观的PPT和利用EXCEL制作精美图表的方法。该方法简单好用、容易上手,能够帮助同学和老师们从日常工作中解放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这次讲座丰富了师生关于面试和使用Office工具方面的相关知识,为学生们成功应对面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为学生和老师们高效完成日常工作提供了解决方案,帮助师生从用人单位视角换位思考,在日常工作中成就不平凡,为学科建设和商学院学科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支持。


文、图/产业经济系

上一条:援手之施,暖暖真情——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同等学力研修班吴江同学向学院捐赠口罩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勇夺第二届京津冀高校MBA羽毛球比赛季军

Close